客服專線 0981-190-347

訂購說明

Fenix UC01 迷你充電手電筒 鑰匙圈燈 攜帶方便 USB充電

$450

◆ 輕巧鑰匙圈燈
◆ 攜帶方便
◆ USB充電
◆ 適合送禮

已停產













Fenix UC01是一款帶有MICRO USB充電功能的迷你手電筒。採用NICHIA(日亞)高性能 LED,最高亮度可達45流明,低亮檔擁有50個小時的續航時間。三個亮度檔位元通過不銹鋼側按開關一鍵控制,再加上可靠的IPX-6級防水能力,UC01能夠滿足日常備用、戶外徒步等多種照明需求。此外,使用者還可以根據指示燈隨時瞭解手電筒的電量狀態,更好地規劃行程。

操作說明
開關機
長按開關0.5秒

檔位切換
開機狀態下,按一下開關,即可按低亮檔→中亮檔→高亮檔→迴圈的順序調節亮度。

智慧記憶電路
手電筒會自動記憶亮度檔位元,每次打開時都會以關閉前的亮度檔位開始工作。

電量提示
關機狀態下,按一下開關,電量指示燈點亮,顯示3秒後指示燈自動熄滅:
綠燈代表電量充足
紅燈代表電量不足
紅燈閃爍狀態代表電量嚴重不足(低於20%)

充電功能
充電時,應先將充電線的USB AM埠接入電源,然後將MICRO USB充電線插入UC01。充電指示燈顯示為紅燈,代表正在充電;指示燈轉燈為綠燈,表示充電完畢。正常充滿電時間約2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