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專線 0981-190-347

訂購說明

GUN #G-268 智慧手機套(厚款),約5.2~5.5吋螢幕手機用【含皮套 手機可裝】

$390

品名:GUN #G-268 智慧手機套(厚款),約5.2~5.5吋螢幕手機用【含皮套 手機可裝】
型號:G-268
外觀顏色:黑色
材質:使用1000丹 CORDURA 尼龍布材質,布料表面再經 Dupont Teflon 處理,抗水耐磨不易撕裂。
外部尺寸(±10%):長約17.0cm × 寬約8.0cm × 厚約7.0cm
內容量(±10%): 長約15.0cm × 寬約6.0cm × 厚約3.5cm(厚度 側邊鬆緊可再延伸)
重量(±10%):約68公克(空)
附件:D型環鑰匙圈 × 1個
產地:台灣

已停產

‧智慧手機套,約5.2"~5.5"螢幕手機用【含保護套手機可裝】
‧1000丹CORDURA 尼龍布材質,耐抗磨、不易撕裂


材質:使用 1000 丹 CORDURA 尼龍布材質,耐抗磨、不易撕裂、不易褪色,再經過 DuPont Teflon 抗潑水處理,夾縫 4 m m 厚的 EVA 材質內板 , 使外型更挺立、不易變型。並加覆黑色天鵝絨於外蓋內層表面,觸感良好。外蓋加車縫的軟性仿皮革,即使多次掀蓋也不易變形,以魔鬼粘作為開閤,可依放置的物品高度任意調整外蓋的長短,取物時方便又迅速! 外層:側邊再加縫一層的伸縮帶可放置筆類等 ..








背面可繫腰帶有魔鬼粘和鈕釦加強固定,劇烈活動時不易掉落或鬆脫。
手機套背面可繫腰帶設計有橫向及直向兩種,直掛、橫掛,雙向配戴都方便。
附有小提帶可結合 D 型環鑰匙圈,可加掛背包於胸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