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專線 0981-190-347

訂購說明

GUN TOP GRADE 智慧型手機/小3C產品袋(附鑰匙圈)#G-257-1

$470

品名:GUN TOP GRADE 智慧型手機/小3C產品袋(附鑰匙圈)
型號:G-257
外觀顏色:黑
材質:使用1000丹 CORDURA 尼龍布材質,布料表面再經 Dupont Teflon 處理,抗水耐磨不易撕裂。
拉鍊:YKK 超耐用拉鍊。
尺寸(±10%):
主體:高約150mm × 寬約100mm × 厚約60mm
重量(±10%):約107公克(空)
附件:D型環 × 1個

已停產

‧隨身3C更好收納!
‧抗磨、無敵耐用!!

‧前置物袋適合物品(智慧型手機)
尺寸 :125mmX80mmX20mm




使用1000丹抗水CORDURA 尼龍布材質,超強抗磨、不易撕裂 ,再經過DuPont Teflon處理,布料更加的柔軟。各受力點以電腦織繡,牢靠耐用。 強固的YKK鋸齒狀拉鍊,不易損壞 ,更貼心您使用。

主袋內可置數位相機、瑞士刀等物品, 主袋內的雙邊並加縫內袋,有效分隔裝帶內容物 ,方便您放置零錢、證件等小物品。 外層附袋可置入證照 、名片等隨身物件。正面外層的 外插式筆套 ,為最特別之設計。 背面可繫腰帶設計有橫向及直向兩種 ,直掛、橫掛,雙向配戴都方便。
並 加縫魔鬼氈於內側 使其安全性高、穩定性強。不論是出國旅遊或外出逛街,都可將您隨身重要的物件放置在隨身包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