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專線 0981-190-347

訂購說明

GUN #G-197 TOP GRADE小型多用途手機、數位相機袋

$299

•  品名: GUN TOP GRADE小型多用途手機、數位相機袋

•  型號: # G-197

•  外觀尺寸 ( ±5﹪):長46 mm、寬72 mm、高117 mm/單個

•  內容積尺寸 ( ±5﹪):長 30 mm、寬 52 mm、高117 mm/單個

•  重量 ( ±5﹪):62g /單個

•  材質:使用 1000丹防水CORDURA尼龍布,強固耐用。

•  拉鍊:使用 YKK 8號拉鍊,不易損壞,延長使用壽命。

•  外觀顏色:黑色

已停產

輕巧隨身、手拿也剛剛好喔!

實用性強、取用方便、佩帶搭配最多元化!

GUN尼龍袋製品向來以使用簡單與多功能性為設計重點。 G-197小型多用途手機、數位相機袋 使用 1000丹防水CORDURAR尼龍布, 再經過 DuPont Teflon處理,抗水及油漬污染耐磨不易撕裂,各受力點以黑色尼龍線或專用針車車縫牢靠、耐用、安全溫和,使織物長久如新,並且方便清洗。收納包上的分隔袋能放置隨身小物品,另外,也可當作普通腰包使用,放置煙盒、手機、數位相機或刀具等隨身所需的物品都相當洽當。最適用於各類戶外活動。

 

此款 G-197小型多用途手機、數位相機袋 背面可繫掛腰帶處以強力的針車縫線,加強固定性,並加縫魔鬼粘與按釦使其安全性高、穩定性強。使用 YKK 8號拉鍊。堅固耐用。因為體積不大,所以當您用普通或軍用S腰帶佩掛於腰際間,取用及收放物品都相當方便,走路或跑步時都不影響行動。另外,還能夠利用附加的D型環Key,懸掛於褲耳處或背包、肩背帶上,外觀為黑色,不僅耐看且搭配性強,穿著制服、便服或牛仔褲再加以佩帶,都相當醒目!

CORDURAR 是高性能、超耐用的織物,是您?外服飾、運動服裝、行李包和運動裝備產品的最佳選擇。 以大面積魔鬼粘作為開閤 ,方便取出和收納。

CORDURAR介紹:

CORDURAR 是一種僅由杜邦公司製造的空氣加彈尼龍66纖維,於1977年開始商業化。CorduraR 面料的特殊結構賦予它優異的耐磨性、耐撕裂性、無與倫比的高強度、良好的手感和質輕、柔軟、色澤穩定、長時間使用也不易變色及易於護理...等特點。現今,CorduraR 廣泛用於背包、袋類、鞋類、運動服裝、戶外服裝、工作服、軍用、打獵及釣魚裝備及家私飾布...等多種產品。所有的CorduraR 面料的製造、染色及後整理過程都是根據杜邦公司的生檢測標準進行的。二十多年來,杜邦公司一直努力研發CORDURAR 新品及更完善其性能。新產品層出不窮,如 CORDURAR Plus Naturelle?、CORDURAR Plus Cat?、CORDURAR Plus ColorLock?、Spandura(Spandex/CORDURAR )…等。CORDURAR 還可以與棉、羊毛等質料混合使用,進而使CORDURAR 織物風格豐富、用途更廣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