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專線 0981-190-347

訂購說明

GUN_G-154黑色萬用包

$480

材質 : 1200丹尼龍布
重量 : 152 g
長、寬、高 : 16 cm ×10.2cm × 6.5 cm

已停產

使用高丹尼龍1200布製成,萬用收納袋設計。帥氣的外型,多種不同功能的組合全部皆在此袋內,左側袋可置筆,右側快拆式彈匣袋,可依個人使用狀況,放置個人使用喜好用品,如 : 手機、彈匣袋、刀子等,全部都可以收在此袋內,全部使用雙車縫的車工,外層使用YKK拉鍊。

前蓋的拉鍊拉開可放置個人的名片、証件,側邊側袋加了一道插扣,可以防止不小心打開魔鬼粘的粘黏,相當於有兩道保險,真的很安全,插扣旁邊有多一個內袋,可放置個人的手機等其他不同的物件,插扣的部份可根據放置物品大小長短的不同,而做最適當的長度調整。內側為加強硬版處理,底座堅固可置照相機、望遠鏡等,亦是警察們的收納袋,一般人可使普通的腰帶及寬的S腰帶皆可配帶,非常的方便好用。

在產品較容易損壞的部份全部皆以由電腦織繡密度較高的車縫線,如與勤務腰帶相結合處,以確保消費者使用的安全及耐用性。背層穿孔式設計,並加附魔鬼氈於內側,粗.細腰帶皆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