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專線 0981-190-347

訂購說明

公司貨NITECORE SRT7 L2 超亮960流明磁控信號燈戰術手電

$3,300

品牌: Nitecore
燈泡: LED最高亮度(最大光通量): 350流明以上
最大射程: 200-500米外
材料: 鋁合金
重量: --
電池: 18650
連續照明時間: 2h
燈泡壽命: 100000
是否防水: 是
是否可充電: 可充電
顏色分類: 灰色
適用環境: 露營 夜騎戶外項目: 自駕游 徒步 露營長度: --

已停產

NiteCore SRT7

品牌: Nitecore
燈泡: LED最高亮度(最大光通量): 350流明以上
最大射程: 200-500米外
材料: 鋁合金重量: --
電池: 18650
連續照明時間: 2h
燈泡壽命: 100000
是否防水: 是
是否可充電: 可充電
顏色分類: 灰色
適用環境: 露營 夜騎戶外項目: 自駕游 徒步 露營長度: --

 

 產品特性 :

·為執法,狩獵,戰術應用特別設計
·世界首創第三代控制環技術
·可通過控制環快速選擇所需的亮度和功能
·採用CREE第二代XM-L(XM-L2 T6)LED發光體
·最高960流明超強亮度輸出
·採用第二代反光杯電鍍技術(晶亮電鍍),結合PDOT數字精確優化技術
製造的最優化光學系統,最大光強23256cd,射程高達308米
·長達200小時的最長續航時間
·自帶紅綠藍三色照明/信號燈功能
·0-960流明連續亮度調節功能
·6種特殊功能可選
·自帶電量指示燈功能
·為射擊運動特別設計的抗衝擊防反接設計(受專利保護)
·配備可雙向安裝的不銹鋼鍍鈦抱夾
·頭部不銹鋼保護環,保護電筒核心原件不受損壞
·雙面鍍膜防刮光學鏡片
·航太級鋁合金製造
·耐磨的軍規三級硬化表面處理
·符合IPX-8防水標準(水下2米)
·1.5米防摔能力
·尾部倒立功能

配件:優質電筒套,抱夾,戰術膠環,手繩,備用膠帽,備用防水O圈

注意事項:此手電筒出廠時未配裝電池與充電器,如有需要請另購買。

操作說明 :

戰術點亮

    輕按尾部開關,電筒會開啟,鬆手電筒熄滅。
長時間開啟/關閉手電筒
  開啟手電筒:按下手電筒尾部按鈕開關,直到有“嗒”的一聲後鬆手,手電筒開啟。
  關閉手電筒:再次按下尾部按鈕開關,直到有“嗒”的一聲後鬆手,手電筒關閉。

調節電筒亮度及功能 :

    當電筒開啟時,旋轉靠近電筒頭部的控制環,電筒即會改變亮度及功能。當控制環從逆時針最左邊開始往右順時針轉動時,電筒亮度功能將依次按照“信標-警示紅藍閃爍-藍光-綠光-紅光-待機狀態-無級調光-超高亮-暴閃”改變;當控制環逆向轉動時,亮度功能隨之逆向改變。在無級調光狀態下,當亮度減少時,電筒的連續使用時間增加,在最低亮度檔時候SRT7約能連續使用200小時;在最高亮度檔的時候,SRT7約能連續使用1小時45分鐘。


注:

1. 電筒會在開啟超高亮檔20分鐘後自動降低亮度輸出以防止過熱,並有效地保障電池的使用壽命;用戶如需再次激活超高亮檔,只需旋轉控制環並再次調節進入超高亮檔(960流明)即可,或重新關閉並開啟尾部開關也將重新激活超高亮模式。

2. 在待機狀態下,電筒會消耗極少的電量以維持電筒的微電腦工作。同時,位於筒頭側面的紅色電量指示燈會每二秒閃爍一次來提示用戶手電的位置。
電量提示

3. 當手電筒開啟,並且電池電量剩餘將近一半時,位於筒頭側面的紅色電量指示燈將每2秒閃爍1次提示用戶

4. 當手電筒開啟,並且電池電量將近耗盡時,位於筒頭側面的紅色電量指示燈將連續快速閃爍提示用戶。
更換電池

   當電池電量不足,位於筒頭側面的紅色電量指示燈將連續快速閃爍,電筒甚至會出現亮度變暗或者無法調光的情況。此時,應更換電池。